新闻资讯

了解宠物知识,开宠物店经验分享!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
如何经营一家赚钱的宠物店

发表时间:2021-11-08 15:30:50

文章来源:

2.jpg

 

宠物店是当下年轻人非常热爱的创业项目,每天与各种萌宠打交道,其乐无穷,同时还有不错的收益,因此宠物店逐渐出现在各个社区,商场,街道等,成为十分流行的实体门店。实际上做一个赚钱的宠物店并不容易,很多年轻人没有这个意识,优先以兴趣爱好为主,忽略了宠物店的经营之道,导致了宠物店开了不久,无法良性经营。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宠物店?

1、选址的重要性。

   寸土寸金是有道理的,好的地点事半功倍。

(张御丞老师也说过,要选好的商圈而不是选熟悉的商圈)

  丰与果选址前考察了半年之久。


2、资金。

   如果有50万的资金,最少要留20万的储备资金。用以机动,如支付员工工资、攒不盈利等情况。

   在遭受到经济和精力的双重压力下,很容易影响店铺的走势。

   学会算账:

   ①硬性支出:房租、物业、水电、人员等。

   ②软性支出:纸笔、饮用水、消毒液、卫生纸、刀头、工具老化、浴液、拖把、扫帚、猫狗的吃喝拉撒等。

   ③隐形支出:装修折损。

   ④机会成本:店主自己的工资不可不算。

   ⑤沉没成本:付出的时间成本、进修学费,那些放弃了就无法追回的成本。

   ㊅边际成本:额外花的时间精力和收益比例。有没有更优解决方案。

3、团队。

   一定要有团队的概念。

   每个人各司其职,展示专业度。

   (场景:洗狗中途去销售商品,心里只会想让顾客赶快走,一会狗感冒了或者发生什么意外。这样很难建立顾客信任,也极不专业。)

   一个门店的初始团队结构非常重要。人可以少,但分工必须明确。后期发展到一定阶段,再根据功能做人员调整。

宠物店开起来之后,我们要定期活动引流,学习其它实体店的经营技巧,梳理宠物店的业务范围,解决好宠物店的卫生问题,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,将赚钱放在兴趣爱好之前。

上一篇:新开宠物店会遇到的常见问题
下一篇:宠物店怎么经营,开业初期如何推广宣传呢?